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社团 >> 正文

国际嘉年华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圆满举行

2018-06-29  

5月12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协会及英语协会承办,国际商学院中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协办的国际嘉年华,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本次的国际嘉年华由开幕式、校园巡游、多国文艺秀、风情展四个部分组成。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波兰驻华使馆文化参赞蔡梦灵女士、乌克兰驻华使馆商务拉日杰斯特文斯基先生,CBA史上第一位约旦球员阿巴斯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波兰驻华使馆文化参赞蔡梦灵女士、乌克兰驻华使馆商务拉日杰斯特文斯基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在距家乡千里之外的中国能看到自己国家文化展的感动心情以及对于此次嘉年华的期待与祝福。之后北外合唱团的祖鲁语歌曲和北外街舞队的精彩街舞让到场嘉宾和观众眼前一亮。今天在这里有来自29个国家的留学生布置展台,展示他们独具风情的文化、带领现场游客做趣味互动游戏、贩卖美味而具有特色的小吃,来自各个地方的人们都聚集在文化广场上,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展示,积极参与“护照集章”的活动。此外,部分国家的留学生还参加了校园巡游展和多国文艺秀表演,并最终评选出了最佳风情展、最佳表演和最佳巡游三个奖项。

在这次的国际嘉年华上,不仅留学生们拥有了展示了自己民族文化的机会,中国同学们也通过得以了解、体验到了世界各地的风情特色。这是一场充分体现北京外国语大学多语言、多文化特色的盛宴,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国际嘉年华。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举办茶道体验活动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熙言辩论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