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天通苑地震孤儿支教活动|新闻

2018-06-29  

11月04日下午,爱心社的大学生支教志愿者们来到天通苑地震孤儿的家来教导初高中学生。这里的孩子们大都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但他们仍然乐观积极地学习与生活。

老师们在教导孩子的过程中感觉总体来说孩子们都很好学,但也有孩子基础较薄弱,学习方法不得当,只懂知识而不会应用,仍需指导。

参与本次支教的爱心社志愿者都提前做好了课前准备,对孩子们的学习极其负责。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孩子们的家中准备为他们辅导。爱心社志愿者李同学虽然被临时替换了需要教导的学生,但她很快适应,仍然悉心辅导。课堂中也与孩子们不断互动。哪怕志愿者们口干舌燥,她们依然认真解说,帮助孩子们迎战期中考。

孩子们也都认认真真地听讲。他们对待老师热情礼貌,学习积极主动,志愿者老师教的大部分知识都可以很好的理解。 即使有时会有些疲累但都坚持学习了下来

最后两位志愿者合影留念,希望孩子们能快乐成长,期中考试顺利通过。

同享蓝天、共沐阳光。孩子们渴望学习更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新知识,并渴望自己以较快的速度在成绩上可以取得进步。老师们都很喜爱这些孩子,和他们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只要人人奉献一些爱心,世界将更加美好。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手语培训 下一条:职场宝典,内外兼修 ——北京外国语大学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成功承办“职场宝典”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