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2022-06-13  


6815:00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举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员、国商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国商学生事务办副主任李一可,国商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谭佳琳,北外团委兼职副书记施茗郑鑫,国商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华蕾,国商2021级辅导员张莹,国商国际班辅导员李保英王秋菊,国商留学生辅导员邹康张宇杨欣雨,各年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及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晏博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阮诚德进行年度工作报告,对2021-202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编辑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权益部、外联部、学习部、国际部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结合PPT与视频,回顾总结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展示个人能力,阐述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展现了学生骨干们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经教师代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投票,新一届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骨干产生。华蕾老师宣布选举投票结果。会议末尾,李文斌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在这一年的付出,同时也勉励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期待他们为国商增添新的活力。



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相信新一届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必将传承国商精神,弘扬国商作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引航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举办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