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举办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2022-06-06  


6月1日1930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线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华蕾、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莹、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晏博主持。


39606


会议伊始,晏博对团总支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随后,外联部部长王贺平、编辑部部长纪然、组织部部长邱楚雁、文艺部部长徐婷婷、宣传部部长黄露斯、体育部部长邵枫迪、学习部部长伊芯芯、权益部部长杨昕晔、国际部部长王晓强结合幻灯片和视频进行述职,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同时,每个部门的成员也准备了惊喜视频,表达自己对部长诚挚的感谢与祝福。在会议末尾,张莹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珍藏过往,投身未来。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回顾,相信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定能更好地学习知识、收获友谊、服务国商。千锤百炼国商人,奋斗精神永不息!


上一条:【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APEX商业挑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