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品展示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协】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美国学生陪同志愿者活动

2017-01-06  

      2017年1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美国学生陪同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来自美国Texas 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北外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并与北外老师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此次活动从下午1点开始,于下午2点结束,进行了一个小时。

    本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与美国大学生交流提供良好的机会,促进我校学生对美国当代文化的了解,使其开拓眼界,并构建与美国大学生的友谊,同时,也向美国学生展现我校美丽的学习生活环境、先进的教学水平以及兼容并蓄的优良学风。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北外志愿者陪同美国学生参观了北外体育馆、图书馆、阿语楼等标志性建筑,并向美国学生介绍了北外的教学特点和特色专业,同时,也与美国学生就两国文化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活动,美国学生对我校有了充分切实的了解,北外学生则对美国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有了真实具体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口语交际能力,并在交流过程中发现了兴趣爱好相同的美国朋友,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活动最后,北外学生与美国学生拥抱告别,Texas 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带队老师感谢了志愿者们的付出,志愿者们为这一次特别的经历感到收获满满。

上一条:【青协】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韩国学生陪同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新阳光病房学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