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英语学院】英语学院与西藏民族大学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5-30  

  5月25日晚,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与西藏民族大学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在本次会议中,英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向西藏民族大学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体会,并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宝贵经历。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有关英语学习的交流分享。首先,崔贻琪同学向西藏民族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作为英语专业学生自己一周的课程安排,并展开叙述了相关专业课的授课内容和授课形式。崔贻琪同学的分享认真详细,话语中也饱含热情,为本次交流会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接着,滕筱同学与西藏民族大学的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娓娓道来,她的分享充分体现了她对英语学习的投入和对大学生活的用心体悟,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蔡依林同学和王澍凡同学向大家分享大学期间组织和参加各种活动的宝贵经历。蔡依林同学作为团支书,负责处理班级大小事务,勇担责任,工作起来有条不紊善于总结。王澍凡同学回忆起曾经的新生风采大赛活动和乐队的排练,感触颇多,也让西藏民族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几位同学热情而详尽地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两所学校的同学们既交流了经验,又增进了友谊。希望两所学校能够携手奋进,共同描绘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撰稿人:王阮

稿人:郑鑫


上一条:【日语学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日语学院团总支荣获“红旗团总支”称号 下一条: 【中文学院】首届中文学院汉语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