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英语学院】八秩年华,英你精彩;万水千山,不负此约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22  


暑气已散,秋风徐徐。2021年9月3至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迎来了21级新生,他们的一双双眼睛中透露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而他们的到来也为英语学院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开学,学院师生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各部门老师对新生的返校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进行认真核验,并予以相应的指引,确保迎新活动有序地进行。


(新生排队等待办理入学手续)


(英语学院报到处志愿者收取新生档案)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体育馆二层,新生在志愿者、院部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英语学院院长张剑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让他们感受到英语学院大集体的温暖。


(校院领导莅临英院迎新现场)


英语学院学生会为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迎新大礼包中有英院学生会成员亲自设计的院衫、文件夹、卡套、校园地图等等;其中,英院院衫不仅有可爱的卡通图案,其袖口还印有“知周中外,道济天下”的院训,别出心裁的设计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拍照板、签名墙等装置则供新生拍照、签名,让新生们记录下加入英院大家庭的美好瞬间。


(英语学院学生会准备的迎新大礼包)



21级新生与拍照板合影留念)


在全院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成功地为新生提供了贴心优质的服务,帮助新生迈出了踏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在温馨恬静的金秋暖阳下,朝气蓬勃的他们汇聚于此,即将书写人生新的华章。相信他们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懈探索,奋发努力,在英院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硕果。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运动队举办2021年招新宣讲 下一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2021年暑期“爱心课桌”志愿助学活动持续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