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夺得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外研社杯”运动会十五连冠

2021-04-27  

4月23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外研社杯”运动会于北外操场举行。国际商学院成绩优异,团体总分再夺第一,蝉联“外研社杯”运动会十五连冠。

早晨八点,运动会盛大开幕。由国际商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旗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高举着整齐的方牌,挥舞着鲜艳的旗帜,热情洋溢,朝气蓬勃,为北外8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随后,国际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中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力压对手。国商运动员们在啦啦操、网球、引体向上等项目中名列前茅,在篮球基本功、仰卧起坐、男女4*100米接力中均斩获佳绩,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了精神文明奖及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国商满载荣誉,胜利归来

本届“外研社杯”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国商人优秀的体育素质与昂扬的拼搏热情,更彰显了国商出色的团队精神。“兼容并蓄北外心,千锤百炼国商人。”在北京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国商人以优异的表现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愿国商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融爱融乐”英语课堂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学子在北外“外研社杯”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