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暖暖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9-10-25  

1020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一行前往位于昌平区白石庙西街的“暖暖儿童之家”,与暖暖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王云鹤就启动“暖暖儿童之家”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接洽,并达成共识。

 

 

此次见面氛围融洽,双方就本学期“暖暖儿童之家”志愿服务的时间和内容安排进行商议,并达成一致。为了更好地满足“暖暖儿童之家”的需求,本学期的志愿者活动调整为一周一次,时间为周日下午,主要内容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一是为听力障碍儿童提供融合类服务,帮助其渐渐适应与外界进行沟通交流;

二是为家长提供心理疏导,缓解其焦虑感;

三是为“暖暖儿童之家”提供其他支撑性服务。

 

 

“暖暖儿童之家”是由暖暖爱心公益联盟运营的、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共筹共建的为流动、留守、孤残和社区儿童提供免费图书借阅和各类免费课程的公益活动场所。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已与其合作开展过数次活动,并获得其认可和称赞,今后,国际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将一如既往地为“暖暖儿童之家”提供志愿服务,带领北外学子,并引导广大青年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团学联2019年度团建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关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新生班级积极参加新生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