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冬奥会志愿者防疫物资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2-01-23  

    2022年1月13日下午,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捐赠我校冬奥会志愿者立体纳米纤维口罩仪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一层教师书吧举行。



    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务副总兼人事总监王春蕾、风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博、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陈玙璠、北京外国语大学学工部部长陈海燕、团委书记黄伦伦、团委副书记宋戈、冬奥志愿者教师代表宗辰、冬奥志愿者学生代表郭培帅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蕾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特性以及捐赠情况。生纳科技是一家在张江做人工血管的高科技公司,是张江伯克利工程创新中心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引进的第一个项目。生纳科技用人工血管的纳米纤维技术做防护口罩。纳米纤维是人类发丝的千分之一,颠覆性的纳米纤维技术与国产低阻高效熔喷的组合在确保KN95过滤效果的同时,提高了一倍的透气性,拥有自主专利的硅胶鼻垫密封性优越,戴眼镜不起雾,对于近视群体极其友好。

    正值冬奥来临之际,为助力北外师生志愿者更好地完成志愿任务、为广大师生志愿者的健康保卫护航,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无偿向我校冬奥志愿者捐赠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口罩物资,全程服务和支持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陈海燕部长代表北外对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蕾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所具备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优良的企业文化。她表示,北外厚植红色传统,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学子。她对北外近900名师生志愿者积极火热的志愿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对他们未来在冬奥闭环期间内的需求表示了关切。

    随后冬奥志愿者教师代表和冬奥志愿者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师生志愿服务冬奥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和捐赠企业大力支持的感谢。


    

    最后,生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师生代表捐赠防疫物资,团委书记黄伦伦向企业代表赠送了我校特别定制的冬奥纪念品。



    最高端的科技,最优质的产品,生纳科技为北外近九百名志愿者提供KN95口罩,为志愿护航,为冬奥添彩,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燃动青春·奔向冬奥”冬奥志愿者长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