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芬兰坦佩雷大学代表团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

2018-06-07  

2018年5月21日下午,芬兰坦佩雷大学副校长哈里·梅林(HarriMelin)率团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

代表团同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就北欧研究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进行探讨。双方深入讨论了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的细节、培养方案和实施办法等,实质性地推动了该项目的发展。北外同坦佩雷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合作协议有望在今年秋季签署。北欧研究联合培养硕士项目有望于2019年秋季招生。随后,双方还就北外芬兰研究中心与坦佩雷大学中芬教育创新研究中心构建合作平台一事进行了商议。

当晚,彭龙校长宴请坦佩雷大学代表团。彭龙校长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北欧研究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并探讨在管理学领域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的可能性。梅林对彭龙校长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了肯定,希望两校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建立更多务实的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芬兰语教研室主任李颖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第十七届首都高校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日语系举办日本文化节文化巡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