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上半年全校团员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2022-06-09  

校团发【2022】24号


各团总支、特别团支部:

团费收缴工作是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全校团员的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校共青团员均应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缴纳团费。各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团员需缴纳2022年上半年团费,共计1.2元/人。

2.各团组织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缴纳团费的团员,应按有关规定处理。

3.请各团总支、特别团支部于2022年6月17日中午12:00前将所有团费收齐,将本团总支(或特别团支部)团费总钱款转账至支付宝账号15330280337(谭凯瑞),同时备注【团总支(或特别团支部)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无备注者将予以退还。

(注:付费形式仅为支付宝转账,且不接收以学生个人名义发起的转账。)

4.为确保缴纳团费的准确性,团费上缴时各团总支、特别团支部须同时报送《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半年基层团组织团费缴纳统计表》(见附件),于2022年6月17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bfsuzzbiu@163.com。

联系人:

谭凯瑞  15330280337

宋  戈  88816921


共青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二○二二年六月七日


上一条:我校在“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历史性佳绩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应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团员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