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毕业生设置“云端面试间”的通知

2022-05-16  

北外学字【202246

2022届毕业生们:

因整体环境不断变化,加之新冠疫情多点频发,2022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目前正是积极择业面试的关键阶段,为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满足线上面试场地需求,助力毕业生斩获心仪的Offer,学校积极协调场地,打造“云端面试间”,解决毕业生“云面试”的后顾之忧,具体通知如下:

一、 “云端面试间”使用须知

1. 开放设置:提供安静的面试环境、桌椅、手机支架、补光灯、签字笔、白纸,面试所需手机和电脑请自备。

2. 开放对象:2022届毕业生群体

3. 场地地点:学生服务中心302

4. 开放时间:每天9:00-20:00(5月13日起,正式开放预约)

5. 预约方式: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

(1) 问卷预约,需填写个人信息、预约日期、面试内容等信息进行登记;

(2) 共享登记,需按照预约日期锁定当天使用时间段;

(3) 预约提醒,需及时查阅企业微信,依照提醒使用。

 

温馨提示在线完成【云端面试间】预约问卷后将跳转至【云端面试间】共享登记表,请务必及时锁定预约时间段;如需取消或改期,请提前一个工作日按照上述流程重新操作,不影响有需要的同学及时补充预约。


二、 “云端面试间”使用规范

1. 预约成功的同学需提前15分钟,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到面试间现场签到;

2. 使用期间保持“面试间”环境清洁卫生,面试结束后还原场地,自觉带走垃圾;

3. 场地提供的设备不可私自带离;

4. 禁止在面试场地用餐;

5. 为保障场地使用效率,每人每天最多可以预约2个时间段,即最长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


三、 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的倡议

鉴于2022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创业中心向全校发出倡议,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做到拓宽就业渠道上更用力,优化就业服务上更用心,帮扶靠前一步,举措给力一点,方法精准一些,让就业服务更懂毕业生,切切实实解决所忧所难、满足所需所盼。

针对面试,望各学院能筹措资源,在校内设置单独网络面试场所,方便本院学生就近使用,为毕业生创造便利的求职就业环境。

2022届毕业生们,请务必珍惜每一次面试机会,因为我们坚信: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坚持都定会有收获。愿你们在人生路上,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勇于逐梦,不负星光,不负梦想。


联系人:吴老师 方老师

联系电话:88817905   88816211

就业创业中心


2022511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关闭